白金uunn

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

【带卡】人生何处不相逢03

怎么总感觉每一章都只能着重写两个人,ohno我错了···

以及终于有种可以让土哥感受一下33立场的欣慰。

本章有卡琳的情节(虽然我不觉得他们是这种感情),慎入

>>part.4



part.3


【第三次忍界大战,雾隐入侵木叶,卡卡西分队受命遁入敌人后方切断供给源。


琳和卡卡西在树丛中飞奔,任务完成得出奇顺利,现在他们只需要回村报告就可以——


“唔!”


胸口传来的震荡让琳忍不住闷哼出声,又开始了这奇奇怪怪的感觉!


自从神无毗一战之后,她就不知怎的染上了胸悸的毛病。原以为只是查克拉消耗过度有些体虚罢了,但现在看来,她真的需要尽快回村确认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才行。


新一轮震荡来得出其不意,琳只顾着揪紧胸口,却没有注意到脚下,突然就是一个踩空!


“琳!”


殿后的卡卡西一个飞扑接住了她,下一秒嗖地把苦无插进树干,勉强稳住了两个人的重心。


“你怎么了?受伤了吗?”


三战打到现在说实话,拼的就是各村的后备补给能力,所以在这样紧要的关头,像她这样的医疗忍者,绝对不能比其他人先一步倒下!


“···没关系,可能是查克拉有些用过头了···”,琳迅速拢好胸前凌乱的衣服,侧过头来像往常一样温柔地笑了笑,“卡卡西,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她应该更坚强一点,不能拖卡卡西的后腿!】





“这是···什么?”


带土的写轮眼像是受到了蛊惑,不自觉随着自己另一半的眼睛苦苦旋转。


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拼拼凑凑回到最初的原点。





【又飞奔了一段时间,来到一块比较开阔的空地,卡卡西却突然提出要停下来补给能量。


“但是,已经可以感觉到村子的结界就在附近了呀!”


“正是如此才需要补给。你不是查克拉不足吗,休息一下,很管用的。”


卡卡西拉着有些不情不愿的少女坐下,自己起身走向树林,消失之前还特地回头嘱托了一句。


“琳,你不要进来。”


什么嘛!搞得自己好像会干stk这种龌龊的事情一样!


琳愤愤地咬着兵粮丸,艳色爬上她的耳畔,刚才的忧虑全部一扫而空。


一、二、三···卡卡西计算着步距。


琳胸口的那个印记,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的确是四象封印。


在封锁强大敌人或妖魔时才会使用的封印式,为什么会出现在琳的身上?!


选定一棵树,悄悄埋下三叉苦无。


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种预感经验丰富。


不过这次——他不自觉地抬起手摸了摸依旧温热的左眼。


【我认为白牙是一个英雄——的确,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我要把我的写轮眼送给你。不管村里的人怎么说你都是了不起的上忍。我已经要死了,但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


【琳就拜托你了···】


带土你放心,这一次,无论是为了村子还是为了我们的约定,我都一定会保护好同伴的!


不惜一切。】





笨卡卡,把我的话记得那么清楚,不还是一个只会遵守规则的笨蛋么···


带土伸手,想要帮忙舒缓一下十二岁少年已经挺立到僵硬的肩膀。


但是,身后忽然就传来了轰然的爆炸声!


糟糕了!琳她···


带土下意识就脱口而出一句——


“卡卡西,我跟你默契比较好,我们一起···”


但身前的少年就像没有听见一样,一边掏出应对的忍具,一边毫不犹豫地穿过了自己!


他明明都没有开虚化,为什么?!


银发的少年一头扎进了敌人的包围圈子里,带土却只能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啊,这次是回忆吗···


但是,为什么?!


他在这一刻甚至是有些怨恨琳的。


为什么又再次让他身临这种无论多想挽回也只能面对墓碑辩解的世界。


人啊,为什么失去了,还要被惩罚呢···





【硝烟四起,不一会儿,原本的空地已经被一个队的雾隐忍者占领了。


卡卡西和琳背靠背被他们团团围在中间。


“二十二个中忍以上的雾隐忍者,苦无二十二只,起爆符近两百枚。”


“就靠我们两个人?”


琳回过头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拉起眼罩,露出左边鲜红的写轮眼。


她多害怕他下一秒就说出什么“不,我佯攻,你撤退”之类的鬼话!


“就靠我们两个人!!!”


少女握紧手中的苦无,用自己最大的嗓门吼出来。


“···还有带土的眼睛。”


银发的上忍居然没有像往常的战略部署一样先要求医疗忍者撤退,反而只是在背后回握住琳不住颤抖的手。


“支撑一下,很快就会结束的。”


她没有时间去思考那句很快结束是什么意思,但是现在她只需要全身心地相信一个事实——


只要他们一直在一起,没有什么是她克服不了的!】


评论 ( 3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金uu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