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uunn

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

【带卡】人生何处不相逢07(完结篇-上)

让这个世界陪我一起崩坏吧~

>>part.8

 

 

 

part.7

 

“别开玩笑了!”

 

手被一把挥开的时候,带土以为自己会愤怒,但是没有,他冷眼旁观了全程,少女浑身颤抖,蹲下身用双臂锁紧自己。

 

“别开玩笑了······说你对我们见死不救什么的······”

 

时光很公平,不会让某个人突然从你生命中抹去,它总都是一点一滴让两个人越走越远。

 

十八年毕竟太长了,不是吗?

 

全心全意相信他的人已然逝去。

 

带土叹了一口气,走到琳身边坐下。

 

“没有哦,我没有对琳还有卡卡西见死不救。”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的是卡卡西拔出贯穿你胸膛的右手······”

 

琳猛然抬起头,惊讶的表情挡不住熠熠生辉的左眼。

 

带土不禁有一瞬间迷醉在这样的眼神之下,心里想着“啊,原来那时候幻术已经生效了”,脱口而出却成了——

 

“你就这么高兴吗?”

 

卡卡西······

 

 

 

【“不好啦!你说的琳和笨卡卡被雾忍围攻了!”

 

飞奔中的带土努力地想要忘掉白绝这句在他脑海里炸开了花的话。

 

“混蛋白绝!还有多久才到啊?!!!”

 

他恶狠狠地拿消息提供者出气,丝毫不去在意人家还包在他的伤口处保护他的事实。

 

没来得及听到回应,带土就感觉右眼忽然眼前一黑让他差点踩空树干。

 

密密麻麻的黑点渐渐散开来,露出了闭着眼睛的琳被右手贯穿胸口,疲惫又安详的脸庞。

 

这是什么鬼······视力共享?

 

不!这不可能!

 

卡卡西曾经握着他的手承诺会好好保护琳的!

 

如果是那个家伙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因为他是·······

 

他可是他心目中的——英雄啊!

 

“到了!”

 

白雾散尽,露出它千疮百孔的胸膛。

 

卡卡西站在雨中,用他和他的眼睛共同创造的雷切,贯穿了琳的胸膛。

 

下一秒他拔出了右手,鲜血瞬间喷射而出,洒满了两个人短短几步的空间。

 

琳连闭着眼睛的样子都安详得可怕,她学着卡卡西只有见到白牙先生才会露出的月牙笑,顺着自己的血迹,在带土面前缓慢地倒了下去。

 

三勾玉在他眼里飞旋幻化成美丽得让人窒息的万花筒。

 

可是他什么也看不到了,他的眼里只有躺倒在血泊中的琳,和晕倒在她旁边可恨又可怜的卡卡西。

 

他的世界太小,只装得下眼前的地狱。

 

在浓稠的鲜血中行走,那种湿漉漉的液体在脚趾间钻来钻去的感觉令他几欲作呕,但是只要一想到其中也有琳的血,他就什么也可以不管。

 

只要让他能够来到她的身边。

 

他颤抖着伸出手,摸了摸少女露出在外的一小节白皙的脖颈,那里没有跳动。

 

他想转而去探心脏,那里只有空洞。

 

琳······

 

他扶起她的肩,让她的背靠在他的胸膛,让她的颊紧贴着自己的脸。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摆出他在卡卡西的书里偷看到的最舒服、最浪漫的姿势,紧紧地抱着他的珍宝。乞求她能够再看自己一眼,哪怕只是短短一瞬间。

 

老天可怜他,不,老天不会可怜任何人,是琳舍不得他,终于颤巍巍地睁开眼睛。

 

也许是眼泪和血痂挡住了她的视线,她只能力不从心地伸出手,附上他的脸来辨认。

 

“······带土?”

 

“是我!是我······”

 

“······太好了······”

 

“什么?”

 

“······可以和你去同一个地方······”

 

“你在说什么啊?!这里是地狱,你怎么可能会······”

 

“我想要去······每一个有你的地方······”

 

“如果你在地狱······那那里就是我的天堂······”

 

“带土······我······我······”

 

琳的声音已经微弱得听不清了,带土小心翼翼地把她抱起来把耳朵凑近她的唇。

 

再无发声力气的少女,轻柔地,就像麦田里稻草人任由风从他全世界路过一般,拿唇摩挲,擦过他的嘴角,垂下头去。

 

那个时候的带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他要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让他和他温柔的爱人,完成那个未完结的吻。

 

那时候,他会让她的唇不再染血。】

 

 

 

原来是他······

 

“这个混蛋······”

 

“呜呜呜,把我的初吻还给我!!!”

 

你懂的,只有你懂的吧。

 

我心里想的其实是,再吻我一遍就好了。

 

kiss me alright.  I will love you, love your world.

 

 

 

 

水门看着昔日的学生,现在一个大队长一个主战犯抱头痛哭的样子,露出人畜无害的笑脸,装作看不见儿子和儿媳一脸what are you弄啥咧的表情。

评论 ( 1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金uu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