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uunn

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

【带卡】 人生何处不相逢02

感觉越写越和大纲偏离了是怎么回事···

以及,我是不是该打上带卡琳的tag

>>part.3



part.2


“螺旋丸!”


总是晚一步出现的四代目,这次终于赶上了剧情。


老师还是那么温柔,因为害怕打中他们,只是让螺旋丸堪堪擦过带土的剑身。


但那时的带土其实早已拿不稳手中的剑了。


棕色短发


紫色花纹


永远泛着银光的木叶护额。


“···琳?”


幻术?!


血红的三勾玉转得比战场上的哪一次都快。


不是幻术···


那一刻,带土如在梦中。


他小心翼翼地探出手,把手贴近那张比记忆中的轮廓更添沧桑的脸,是温热的!


然后他又飞速下移把手指放在对方脆弱的脖颈上,有律动的感觉!!


是活生生的琳啊!!!


带土激动得一把把她抱住。


“琳!真的是你!你还活着!!!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尾音甚至带上哽咽,仿佛什么伤害都没有发生,他还是记忆中正直善良的哭包带土。


琳面无表情地溺在他的怀里,想起年少,偷看自己喜欢的少年的书——


【如果我们再相见,事隔经年。】


【我将以何贺你?】


她颤抖着闭上眼睛,把左边的,右边的通通埋进眼前的归宿。


【以眼泪】


【以沉默】


这是他们三个人的拥抱,迟到了整整十八年。





察觉到不对劲的带土,慌慌张张地停了下来。


他这才正视起眼前这幅残破不堪的躯体。


“琳?!你怎么了?!伤口很疼吗?没关系,我这就带你去···”


“你要将我们忍联的忍者带去哪里?!”


带土闻声回头——秽土转生过来的水门老师一脸复杂地盯着他们,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倒是左边同族的宇智波小鬼大言不惭先开的口。


啧,他怎么忘了还有他们···


“琳,你再坚持一下,我去清理一下碍事的垃圾,很快——”


“卡卡西老师呢?!你把卡卡西老师弄到哪里去了?!!”


右手边的鸣人瞪着金色的眼睛,如果不是一只手被压制住,估计下一秒就要扑上来扯下他几口肉了。


他在说什么啊?


带土不敢相信,这世间居然有三个字,简简单单就把他从和琳重逢的美梦中揪出来,如梦初醒。


卡、卡、西?


一闪而过的是那个人少年时的模样,被自己用手指着说看书只是个幌子,分明就是在偷听自己和琳讲话时冷下脸来的样子。


【哭包吊车尾,你凭什么说我在偷听啊,要是我真的有心怎么可能被你发现?】


【我为什么不能发现!你看那本书总共发呆了五次,听着我们聊天偷笑了两次,我可是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矮那么一丁点的银发少年少有地楞了两秒,居然没有反驳自己说的话,只是用鼻子哼了一声,把书举高了点儿。


年少的自己却仿佛受到了莫大的侮辱,追着绕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地硬是要吵出了理来。


永远夹在中间的琳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只能陪着苦哈哈地笑了一路。


两个人的对话变成三个人的相处,在回忆里明明发生得那么不知不觉。





“···对了,琳···你没事的话···卡卡西那家伙去了哪里···”


带土僵硬地回过头,比面对少女突如其来勒紧他衣领的手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自己此刻居然还在纠结为什么会把笨卡卡给忘了。


“哈哈···琳一定知道的对不对···”


“卡卡西在哪里?”


琳的话一定不可能把笨卡卡给忘了。


“那家伙怎么会让你变成他的样子···干这么危险的事情···你把他叫过来···我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琳?”


迎接他的依旧只有少女越勒越紧的手,带土有些慌了。


“琳?!你说啊!卡卡西他···”


“他在吧···我能感觉到另一只眼睛!他一定就在这里对不对?!”


“你让他出来!琳!你让卡卡西出来!”


“···他就在这里啊。”


琳缓缓抬起一边血红色的眼睛,她的神情吓到了带土。


他永远也忘不了琳的这个表情,那是他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光。


少女双眉紧促,瞳孔扩散,胸口泛起大片大片晕开来的血花,嘴里仍念念不忘凶手的名字——


“···带土。”





【琳,笨卡卡居然不理我···】


被无视了一路的黑短炸少年难得变得有些蔫。


平日里善解人意的少女此刻却只是捂着嘴咯咯直笑。


【琳!居然连你也嘲笑我!】


【不是,我是在替带土感到高兴哦!】少女执起在人生道路上走岔了的少年的手,眼光瞥了瞥身后一脸我不在意的白毛团子,再一次笑得温柔。


【带土,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卡卡西的情绪,真的让我觉得很了不起呢。】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 白金uu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