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uunn

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

【带卡】人生何处不相逢05

写这一章的时候虐得真的挺爽的,于是一不小心就把文章又拉长了【捂脸.jpg】

>>part.6


 

part.5


他在说些什么······


带土眼睁睁看着闻言的琳从灰白跌到惨白的脸,一时间,如鲠在喉,不知辩解。

 

【“怎么会是卡卡西?!!!死的人······难道、难道不是你吗琳?!!!”】

 

不······他不是这个意思······

 

他怎么会对琳说出这么残忍的话来?!

 

他想要的不一直都是有琳在的世界吗,现在琳也还活着,这样正好啊!

 

······

 

真的好吗?

 

那只曾经属于他身体一部分的眼睛,他从来没发现,它是这么浓稠的红色,简直就像下一秒就会溅出血来。

 

不!

 

带土猛然一个踉跄,后退了一步。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

 

【吊车尾!连这么简单的体术都学不会,你真的是宇智波家的人吗?】

 

【你说什么?!笨卡卡!!!你自己不也是查克拉不足吗?!与其在这里刁难我,还不如自己也去加紧练习!】

 

脑海里又有什么东西在放映,还是这只眼睛的把戏!

 

【你懂什么,查克拉少可以化解的方法还有计谋、配合一大堆,但是如果连自己的体术都不行在实战中真的连怎么死都不知道?!】

 

【琳、琳呢,琳也没有完全掌握······】

 

【琳是医疗忍者,体术弱一点可以理解······还是说,你是等着我在战场上在救琳和救你之间做选择吗?!】

 

不,不是的······

 

这些是他的回忆······

 

【怎、怎么可能?!我绝对不会让琳遇到危险的!!!】

 

【就凭你?!】

 

【笨蛋卡卡西!你少瞧不起人!你等着,明天我们再比一场!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吊车尾还是多做少说吧。】

 

他······是谁?

 

带土不由自主地抬起头,直视那只不断逼近的眼睛。

 

【切!笨卡卡!我绝对绝对会变得超级厉害的,才不会等着你来救我和琳呢!】

 

【······而且你这样的精少废体质才是需要被保护的人吧!】

 

【等我当上了火影,我不仅会保护你们,还会和村子里所有的同伴一起,连今天早上抢我早餐的那只可恶的忍犬也算进去哦,我们一定会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不会再有战争,也不会再有一定要牺牲的人······】

 

宇智波带土。

 

那只眼睛的主人,不是琳,也不是卡卡西。

 

那个人是——真正的宇智波带土。




当年天真可笑的宣言,如今却像阳光一样灼伤人眼。


做着与保护同伴截然相反的事的他,才是赝品。

 

赝品是不可能和琳和卡卡西呆在新世界里的。

 

那么他现在做的这些,有什么意义?

 

漂泊了这么久······

 

算计了这么久······

 

深恩负尽,死生师友。

 

薄命长辞,凄凉与否?

 

琳蹒跚着,站定在他面前,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了好久。

 

太狡猾了······

 

实在是太狡猾了!

 

这一刻,带土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疲惫,以至于除了笑着举起手,什么也不愿意做。

 

“至少不要用这只眼睛,琳······”

 

不要让一根筋相信宇智波带土的笨蛋,看见他最后狼狈不堪的表情。

 

拜托了。




“咚!”

 

什么?!

 

带土猛然睁开眼睛,预料之中的疼痛没有降临在他身上,相反的,只有砸在他心头满满当当的一个拳头。

 

“琳······”

 

少女右半边脸早已哭花了,左眼却还强撑着不愿让视线离开他半点。

 

卡卡西······

 

带土将左半边脸捧在掌心,用长满老茧的大拇指轻轻磨蹭眼睑。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就有眼泪顺着最后的回忆淌了下来。

 

无论如何都想见你,这最后一面啊。




【卡卡西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土地已经碎的不成样子。

 

雾隐的忍者正试图用爆破符将三尾引到木叶村子里!

 

他没有任何的犹豫,深吸一口气,亮出千鸟就朝矶抚冲了过去。

 

他当然不会傻到相信仅凭自己现在的力量可以战胜尾兽,但是,拖延时间还是可以做到的。

 

飞雷神苦无的信号已经发出,水门老师应该是被什么事情耽搁了才来不及应援。

 

眼下他要做的,就是用这一具身体,撑到老师来临的那一刻!

 

不知是不是因为三尾属水的原因,对雷遁格外的敏感,一发现卡卡西立刻就向他发起了攻击。

 

这样正好遂了卡卡西的意!

 

他灵活地跳跃在敌人和掩盖物之间,利用三尾的力量,几轮攻击下来,雾隐已经死伤过半。

 

雾隐的领头不得已下了兵分两路,牺牲一路,另一路从别处潜入的命令。

 

不行!村子的结界一旦被打开,不仅仅是他这里会受敌,其他潜在的敌人也会从四面八方涌入。

 

绝对不能让他们成功!

 

卡卡西用尽全力一个飞扑,滚到雾隐领头面前。

 

“臭小子你不要给我碍事!就凭你现在这个身体根本不可能阻止我们!”

 

“······是吗?”

 

狂风吹乱了银发,也帮他甩掉了一直沾湿发尾的血迹。

 

卡卡西背着光,朝敌人咧开一个嘲讽的弧度。

 

下一秒,雾隐的领头就感觉胸前一阵剧痛!

 

三尾布满鳞片的触角从卡卡西左胸贯穿而出,也穿透了他自己的胸膛。

 

“你!”

 

四周的忍者一瞬间不知如何反应。

 

这只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孩子啊,和在场有的雾隐忍者家中还在调皮捣蛋的儿女一般的年纪。

 

木叶居然将这么小的孩子也调教成这般为了任务不惜一切的忍者!

 

可怕······

 

这样的战争不可能能赢的······




“······小子,这样做值得吗······”

 

被和卡卡西钉在一起的领头,一边笑着一边狂吐鲜血。

 

“我的队伍全灭了,你的队伍也全灭了,但是你们还有一只尾兽没有处理······”

 

“······我的队伍没有全灭······琳还活着,水门老师也很快就会赶过来······但是你们的尸体却会留在这里,木叶能从你们身上得到很多情报······输的是雾隐······”

 

“哈哈哈······你以为那个女孩可以活下来吗······木叶怎么会允许一介医忍成为人柱力······你这么拼命保护她,是喜欢她吧······放心,她很快就会下来陪你的······这是比战争还要黑暗一百倍的地方······”

 

越说到后面对方的声音就越弱,卡卡西乘机压着他的尾音,吐出一直希望被人聆听到的话语。

 

“她是我最喜欢的人的最珍视的光······我会遵守约定到最后的······”

 

我不是一个抛弃同伴的废物,带土。

 

鲜血顺着他青黑色的右眼淌落,就像终于流出来的泪滴。


评论 ( 21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金uunn | Powered by LOFTER